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賣吸塵器!伊萊克斯跨足紅酒櫃市場 看好上流消費力

2022/03/16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看好精品家電消費力,伊萊克斯跨足紅酒櫃市場。(圖/伊萊克斯)

對於上流社會的豪宅來說,紅酒櫃可說是基本家電,伊萊克斯看好精品家電的消費力,進而跨足紅酒櫃市場,在台推出紅酒櫃全新品牌Vintec,訴求北歐極簡風格設計、丹麥製造。

伊萊克斯表示,對於品味人士來說,紅酒堪稱藝術品,保存工夫一點都馬虎不得。旗下Vintec獨立式酒櫃主打True Multi-Temp多溫溫控模式,最高溫區在12°C~18°C之間,最低溫區在6°C~12°C之間。另外,透過OENO虛擬酒窖管理應用程式,以專屬APP管理藏酒,可使用人工智慧標籤識別,自動存取超過 1,300萬的葡萄酒資料庫。

伊萊克斯推出Vintec獨立式酒櫃,由丹麥製造。(圖/伊萊克斯)

外型部分,以一體成形無邊框黑色玻璃門片搭配隱藏把手,加上雙層抗紫外線玻璃門,避免光照變質。提供水平、瓶頸並放及立架展示3種儲酒方式。全系列共3款機型,售價99,900元起。

事實上,伊萊克斯近年來,不斷引進新產品線來台,例如去年推出全新洗脫烘衣機及嵌入式洗碗機,全面搶攻生活大家電和廚電領域。

 《你可能還想看》

家有幼兒不能養寵物?專業醫師打破錯誤觀念「做好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