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降速門」有解!台灣開始推送S22系列「GOS效能優先」更新

2022/03/14 21:42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已開始針對台灣S22系列更新GOS「效能優先」。(圖/彭博社)

三星先前爆出「降速門事件」,手機被發現內建的GOS遊戲優化服務,會限制CPU和GPU性能,不只玩遊戲,包括上萬個App都會被降效能,即使是最新旗艦S22系列也不例外。三星隨後表示會提供「性能優先」選項來解決,台灣目前已開始推送軟體更新,S22系列使用者趕快更新吧!

三星S22系列使用者趕快更新。(圖/翻攝手機)

根據三星說明,此次「性能優先」功能將會讓CPU和GPU效能在遊戲執行初期階段不受限制,改由以手機溫度為判斷基礎,並在遊戲加速器中提供「替代遊戲效能管理」模式,以及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可繞過遊戲優化服務等。意指S22系列更新之後將會放寬GOS對手機效能的限制。

三星之所以會利用GOS來限制手機效能,主要是為了防止長時間玩遊戲導致的過熱情形,可惜使用者並不買帳,掀起波瀾。不過三星目前僅針對S22系列進行更新,至於其他手機的後續時程?目前三星並沒有正式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超低價正式退場!亞太電信4G吃到飽今起漲為月付388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