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跳 iPhone 後回不去!Android 用戶也認同這 6 項優點

2022/03/15 11: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Android 手機孰好孰壞爭論已久,但 Android 陣營除了機型選擇極多,兩者系統在操作也有不少差異,也讓相關討論始終找不到定案說法。不過,究竟有哪些項目,是 Android 用戶跳槽改用 iPhone 之後,也感到滿意的特色?

網友討論,(1)高效能與系統基本的操作順暢度,(2)更長的使用壽命(3)更長的軟體更新,以及基本比全 Android 各品牌更好的(4)妥善率和(5)錄影,仍是跳槽 iPhone 後的主要優勢。

也有網友點名(6)備份還原更方便,也是 iPhone 的優點之一,此外若是出門在外想借充電線,iPhone 的 Lightning 線也似乎比 USB Type-C 更好借到,似乎一定程度反映 iPhone 在台灣市占率不低。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