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A53開箱片流出!確定沒附充電頭、疑似取消3.5mm耳機孔

2022/03/14 12:39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將於美國時間3月17日早上10點舉辦新手機記者會。(圖/資料舊照)

三星發出3月17日新手機邀請函,寫上大大的「A」字樣,幾乎能確定發表會主角就是中階A系列手機,不過網路上已搶先流出開箱影片,保密工作可說是史上最低。

YouTube上的Đức Khánh Channel頻道已經曝光A53的開箱影片,外型跟先前的爆料照片差不多,跟上一代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處理器指出是三星Exynos 1280,非先前傳聞的三星Exynos 1200。

網路已搶先流出三星A53開箱片。(圖/翻攝YouTube)

三星A53確定沒附充電頭。(圖/翻攝YouTube)

從短短43秒影片另能證實,三星平價手機不會再附充電器,A53開箱配件只有傳輸線等。此外,A53的外型雖然沒有大改變,但疑似取消了3.5mm耳機孔,此部分未獲證實。

三星將於美國時間3月17日早上10點舉辦新手機記者會,外界都肯定是A系列,包含A53、A73等,其中A73可能升級億萬級主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邀請函來了!三星中階A系列本週四登場「傳首搭億萬級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