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邀請函來了!三星中階A系列本週四亮相「傳首搭億級畫素相機」

2022/03/14 10:1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釋出新邀請函,平價A系列可望本週登場。(圖/Verge)

蘋果第三代iPhone SE上週全球首發市場已啟動預購,3月18日開賣,瞄準中階市場,主打A15強大晶片,讓安卓Android陣營也趕快上緊發條,向來在市場上頗受歡迎的三星A系列可望於本週四3月17日發表。

三星稍早釋出最新手機發表會邀請函,於美國時間3月17日早上10點舉辦,邀請函上有著大大的「A」字樣,並寫上「Awesome Galaxy A Event」,幾乎可以確定發表會主角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平價A系列。此外,邀請函上總共有7個「A」字,有外媒猜測是否一次推出7款A系列手機。

最新亮相的A系列可能包含A73、A53等。先前關於A系列的規格已相當多,目前看來,A53的外型跟上代沒有太大的改變,可能採用三星Exynos 1280處理器,其他部分升級幅度不大,包括延續6.5吋螢幕、最高6,400萬畫素主相機、有防水;電池將加大5,000mAh。

至於A73,應為6.7吋、高通Snapdragon 778G處理器,相機或許會配備億級畫素主鏡頭,若傳聞屬實,將會是三星第一款中階的億級拍照手機。不過上述所有規格均未獲得官方證實,實際要等待發表會那天才會知道了。

《你可能還想看》

分析師新爆料:iPhone 14平價款沿用舊晶片、Pro才升級A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