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六月再推「新晶片」?傳 MacBook Air、MacBook Pro 搶先用

2022/03/12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春季發表會揭曉 M1 Ultra 晶片,強悍的效能再創驚奇,據傳最快在今年六月,蘋果可能還有一款新晶片,將跟著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一起登場。

外媒《9to5mac》消息透露,蘋果將會在今年發表下一代的 M2 晶片,且於應用於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兩款新筆電,傳出效能會比 M1 晶片再強一些,維持 8 核心的 CPU,GPU 則是升級為 10 核心。

《9to5mac》指出,M2 晶片不會比面積更大的 M1 Pro 與 M1 Max 還要強,僅取代入門級的 M1 晶片,後續才會發展 M2 Pro、M2 Max、M2 Ultra 等強化版本,傳言會用在未來的 Mac mini 機型上,其中 M2 Ultra 最高可能有 24 顆 CPU 核心,比 M1 Ultra 再多 4 個。

《彭博社》日前指出,蘋果會在六月的 WWDC 發表下一代 Apple Silicon,很有可能就是指 M2 晶片,並後續逐漸推出更多款 Mac 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沒有高階 iMac 了?蘋果少見預告「未發表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