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高階 iMac 了?蘋果少見預告「未發表新品」

2022/03/09 06: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9日)舉辦發表會,一共公布了新一代 iPhone SE、改款的 iPad Air,以及高階顯示器 Studio Display、高階電腦工作站 Mac Studio 等多款新品。

而隨著新的 M1 Ultra 處理器,以及搭配這枚蘋果目前最高階電腦處理器的 Mac Studio 登場,蘋果也宣告,目前自家 Mac 電腦從 Intel 處理器轉移到 Apple Silicon 的過渡期,已幾乎完成,唯一一款還沒更新到 Apple Silicon 的 Mac,則是高階主機 Mac Pro,未來將會在適當的時間發布。

不過,蘋果此舉除了少見預告未來發表的新品,也意外點出唯一還沒有更新 Apple Silicon 的 Mac 電腦,只剩下 Mac Pro,似乎暗示不會有新的高階 iMac,而是改以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搭配 Mac Studio 或 MacBook Pro 來解決。

當然,蘋果也可能改變高階 iMac 的命名,直接稱之為 Mac Pro,整體而言仍保留一些新品的神秘感。除了預告 Mac Pro,蘋果其他未來會推出的新服務,還包括預計會在下週正式推出 iOS 15.4、PadOS 15.4,以及 macOS 12.3,為用戶帶來「口罩版」的 Face ID。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