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 GALAXY Ace 2 與 GALAXY mini 2 智慧型手機

2012/02/26 21:08 三星

三星 Android 使用體驗大躍進

三星電子正式發表兩款全新 GALAXY 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Ace2 與 GALAXY mini 2 將分別陸續於英國與法國上市。有鑑於 GALAXY Ace 與 GALAXY mini 2011 年推出後廣獲市場好評,今年三星乘勝追擊,推出 GALAXY Ace 2 與 GALAXY mini 2 ,專為好動且重視個人生活風格的使用者量身打造,無論在效能或價格上都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三星電子 IT 與行動通訊部總裁申宗均( JK Shin ) 指出:「 GALAXY Ace 和 GALAXY mini 在 2011 年登場時風靡全球市場。今天我們正式宣布推出 GALAXY Ace 2 與 GALAXY mini 2 ,帶來升級版的功能與服務。我們將持續打造全新且精益求精的行動體驗,提供適合每個人的解決方案。此為三星 GALAXY 銀河系列的品質保證,也是 GALAXY 在全世界掀起熱潮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