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 GALAXY Ace 2 與 GALAXY mini 2 智慧型手機

2012/02/26 21:08 三星


GALAXY Ace 2 效能雙倍

GAKAXY Ace 2 具備高效與多工作業能力,螢幕顯示轉換迅速,即使要求最高的應用程式及遊戲,都能呈現高品質的影像。 HSPA 14.4 連線能力,提供更快速的瀏覽與下載體驗。此外,內建 4GB 儲存空間可輕鬆儲存電影、相片及一系列個人多媒體內容、隨時讀取,長效的 1,500mAh 電池容量也讓 GALAXY Ace 2 具有更強大的行動續航力。

進化後的 Samsung Hub 與 ChatON 服務讓使用者能隨時掌控社群動態。 Game Hub 則提供使用者最新的遊戲;透過 Social Hub ,可在單一收件匣內檢閱整合的即時訊息、社群訊息與 Email 。三星 ChatON 即時通訊應用程式能與其他智慧型手機平台使用者即時連線串連,讓所有人能進行簡單的即時通訊和群組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