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更新又出包!傳 3 款 Pixel 手機「感應支付」功能全掛點

2022/03/12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更新似乎又出問題了!外媒《9to5google》報導指出,在最新 3 月份更新後,部分 Pixel 手機的「感應支付」忽然無法使用,在台灣也有相同災情。

不少用戶指出,更新後使用 Google Pay 等感應支付,會跳出「你的手機不符合安全標準」的警告訊息,告知無法使用感應支付,很可能是有啟用 Root 權限。然而,許多用戶並沒有替手機進行任何修改,依舊會跳出相同的警告。

據悉,影響手機主要包含 Pixel 4a、4a 5G 與 5 三款機型,根據台灣網友於 PTT 回報,除了 Google Pay 無法使用,還會影響 HamiPay 的 NFC 悠遊卡。

《9to5google》建議,若碰到災情的用戶可以考慮申請 Android 測試版計畫,得以避免本次的 Bug,但必須等到後續新版本發布,才能申請跳出,否則就只能等待 Google 釋出更新修補。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跳槽 iPhone 會後悔?過來人指出 3 大痛點「很不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