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大旗艦機王電力續航PK實測!S22 Ultra、iPhone 13 Pro Max 勝出的是...

2022/03/10 17: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Galaxy S22 Ultra(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年度旗艦 Galaxy S22系列於上週五(3/4)登台上市。此次S22系列的三款機型,尤以旗艦頂規版內建手寫筆的S22 Ultra 最受星粉們歡迎。不過,到底實際使用時的電池續航力表現如何,若跟蘋果的旗艦頂規iPhone 13 Pro Max 在同樣的測試條件環境,作為Android、iOS兩大系統的指標性手機,誰的電力持久度最能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呢?

國外科技媒體《PhoneBuff》近日實測兩款旗艦機王的電力耗盡時間,6.8吋的三星S22 Ultra 內建5000mAh(搭高通處理器版本),6.7吋蘋果iPhone 13 Pro Max 內建4352mAh。

(圖翻攝自PhoneBuff 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PhoneBuff YouTube頻道)

以全程使用機械手臂的模擬操作測試,從日常生活的一般應用功能,到較為耗電的導航、玩遊戲等,共多達十個不同項目,包括:通話、打簡訊、Email郵件、滑Instagram、打遊戲、開地圖導航、播放Spotify音樂、看YouTube影片等。

 

經過將近一整天的長時間測試後,最終結果出爐,從滿電持續操作到電力耗盡,iPhone 13 Pro Max 續航力為12小時6分鐘,領先三星 S22 Ultra 續航力的9小時16分。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旗艦機皇 S22 Ultra 相機評分輸給Pixel 6 Pro!DxOMark排第1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