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春季發表會只是暖身!蘋果今年還有 5 大新品「更值得期待」

2022/03/10 07:29 文/記者黃肇祥

第三代iPhone SE採用A15晶片。(圖/路透社)

蘋果春季發表會正式登場,全新一代 iPhone SE 與效能強悍的 Mac Studio 電腦揭曉,然而這只是暖身!綜合外媒報導,蘋果今年還有 5 大新品更值得期待。

首先是蘋果「罕見預告」的 Mac Pro,目前官網唯一仍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電腦產品,預計在未來正式轉移至自行研發的 Apple Silicon 晶片,作為蘋果最高階 Mac 代表,暗示效能有望比 M1 Ultra 還要強。有傳言指出,Mac Pro 擁有 40 顆 CPU 核心與 128 顆 GPU 核心。

另外一款會大改版的產品則是 MacBook Air,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預計在 2022 年第二、三季之間發表,仍會維持 M1 晶片,設計卻會全面改版,擁有如同 iMac 一樣的多色選擇。討喜的外觀加上 M1 的優異效能,MacBook Air 或將繼續站穩平價筆電市場。

每一年不能錯過的當然是 iPhone 手機,預計在第三季發表的 iPhone 14,據傳有 4 款機型,不同的是取消 5.4 吋的 mini,改為 6.7 吋的 iPhone 14 Max,增添平價的大螢幕選擇。這一代手機將是蘋果首度「剪劉海」,傳改用挖孔式前鏡頭,類似橫擺的「!」驚嘆號符號,維持 Face ID 臉部辨識。

蘋果亦傳出正在開發全新一代的 AirPods Pro,可能移除握柄,使用類似 Galaxy Buds、Pixel Buds 的單顆耳塞造型,同時會在耳機上添加感測器,加入健康偵測功能,開拓無線耳機不同領域的功能。

蘋果 2022 年的壓軸傳出是首款 AR/VR 頭盔,目前已經能在程式碼找到 rOS 系統的證據,據傳運算能力會是蘋果的一大強項,將有與 M1 Mac 相同的效能,大幅領先競爭對手,目標是 10 年內取代 iPhone,帶來全所謂有的虛擬實境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便宜5G iPhone SE 續航力變強了!2關鍵原因電力媲美前代舊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