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打價格戰!預告推出「更便宜」的訂閱方案迎戰 Netflix

2022/03/05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Disney官方網站)

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來勢洶洶,不只是開始收回漫威英雄的影集,現在更預告將會推出更便宜的資費,屆時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也會以價格與 Netflix 等對手競爭。

根據 Disney官方最新公告,預計在 2022 年末在美國開始推出新的訂閱價格,會有比當前更低的價格,作為代價用戶得觀看廣告內容,至於長度、頻率則尚未說明,其他觀賞權利皆相同,讓用戶自由選擇。最關鍵的價格便宜多少,Disney 尚未公布。

Disney+ 新的訂閱方案預計在 2023 年推展至全球,台灣亦有望上市。作為參考,Disney+ 月費是 270 元,年繳則是 2790 元。Netflix 則是 270/330/390 三種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Winodws「開始選單」更新出包!唯一解方:小心移動滑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