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釋出 5 大 Pixel「獨家新功能」!3 年前舊機也有份

2022/03/08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響應國際婦女節推出新桌布。(圖/翻攝Google官方影片)

Google 今日除了推出三月份的安全性更新,同步公布最新一季的功能下放(Feature Drop),釋出 5 大 Pixel 手機專屬的新功能,就連 3 年前發表的 Pixel 3a 也有份。

首先是與知名社群平台 Snapchat 合作,引入原生相機獨有的夜拍功能,可以直接用 Snapchat 拍攝具備 Pixel 夜拍效果的短影音、照片,主要提供給 Pixel 6、Pixel 6 Pro。另外「即時字幕」(Live Caption)有進一步用法,將能辨別電話顯示字幕,甚至透過鍵盤輸入,讓 Google 唸出語音進行回覆。

Gboard 輸入法將分析用戶輸入的文字、表情符號,自動產生新貼圖,像是生日快樂等祝福詞,讓對話更有溫度,該功能率先支援英文,首波開放美國使用者。至於 Pixel 6 系列的即時翻譯,將新增西班牙語,可以把影片中的對話翻譯已支援的語言,包含英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日語。

Pixel 手機將獲得全新的桌面小工具,可以顯示電池、藍牙耳機的電量,在鎖定於桌面的「At a Glance」工具,也會顯示更多資訊,包含鬧鐘提醒、地震警報或是連接設備的電量等等。

含 Pixel 3a 後所推出的所有 Google 手機,將獲得原本 Pixel 6 系列獨有的 Direct My Call、Wait Time 兩大功能,前者是透過設定自動語音回覆,讓手機出現提示內容,並藉由數字按鍵進行回覆,後者則是用於計算等待時間,目前都只開放美國的 Pixel 手機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6 災情還沒完!Google 更新再狂修超過 80 項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