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災情還沒完!Google 更新再狂修超過 80 項 Bug

2022/03/08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Google 年度旗艦 Pixel 6 與 Android 12 作業系統,上市後 Bug 災情不斷,甚至曾在一次更新檔案修正超過 100 項 Bug,然而問題似乎尚未被完全解決,在最新的 3 月份安全更新,Google 又修補了超過 80 項的軟體 Bug。

本次更新主要提供 Pixel 3a XL、Pixel 4 以後的機款,從今日開始就會陸續收到更新通知,唯有 Pixel 6、Pixel 6 Pro 要稍等到月底,用戶亦能在「設定」-「系統」內自行檢查。

3 月份安全更新包含多項 Bug 修正與效能改善,橫跨螢幕、指紋辨識、電池、藍牙等等,其中項目最多的莫非於使用介面,有多達 40 個項目。

在今年 1 月份的更新中,Google 才剛修補近 100 個 Bug,卻仍面臨 WiFi、4G 網路不穩定,甚至一度更新喊卡。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都曾公開吐槽難以忍受,暫時跳槽至三星 Galaxy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平價版」Pixel 6 新機現身跑分網站!核心規格確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