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色成彩蛋爆不停!iPhone 13再傳推墨綠色「明凌晨揭曉」

2022/03/08 13:08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3/13 mini再傳推墨綠新色。(圖/翻攝網路)

蘋果春季發表會倒數,明(9)日凌晨2點就要登場,相關爆料仍不停歇,而據先前傳聞,新品包括iPhone SE3、iPad Air 5等,iPhone 13系列也會同步推新色。

早先已有iPhone 13 Pro/13 Pro Max可能會有紫色版,最新又有國外YouTuber Luke Miani指出,iPhone 13/13 mini也會加入墨綠色。

去年蘋果發表會也曾以新色帶動話題,可見iPhome 13系列新色登場的可能性其實還蠻高的。顯見透過新色再帶動新一波買氣,已成為蘋果的慣有手法。

除此之外,iPad Air 5亦有機會推出紫色款。原本大家預期iPad Air 5應該只採用A15晶片,不過外媒透露將配置2021年iPad Pro的M1晶片,大幅提升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自爆料iPad Air 5「長這樣」!實機疑現身Apple TV+影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