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自爆料iPad Air 5「長這樣」!實機疑現身Apple TV+影集

2022/03/08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iPad Air 5疑似現身Apple TV+影集《靈異女僕》第三季。(圖/翻攝網路)

蘋果春季發表會明(9)日凌晨2點登場,矚目新品包括iPhone SE3、iPad Air 5等,其中iPad Air 5疑似官方自爆料,現身Apple TV+新上架的影集《靈異女僕》第三季。

根據IT之家指出,在Apple TV+影集《靈異女僕》第三季中,被眼尖網友抓包意外出現了一款未知的iPad,因為該款iPad採用了直角邊設計,加上垂直排列的雙後鏡頭,外型跟現有iPad系列不一樣,因此被懷疑是最新的iPad Air 5;但究竟是不是iPad Air 5,還是必須等發表會揭曉才知道了。

蘋果於2020年推出iPad Air 4,iPad Air 5等於是相隔2年的再更新。綜合目前網路傳言,iPad Air 5在外型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螢幕大小依舊是10.9吋,升級重點包括採用A15處理器、加入5G以及提升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支援人物置中模式。最新另有消息顯示,iPad Air 5其實會配置2021款iPad Pro的M1晶片,效能直逼筆電。

提供參考的是,iPad Air 4現在官網價為18,900元起,iPad Air 5預料不會漲價,可以期待更便宜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Air 5可望下週登場!外型、規格6大升級亮點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