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家變夢幻歐式古堡!百年義式廚電首度登台「可客製化選配」

2022/03/05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擁有140年歷史的老牌家電Bertazzoni博塔隆尼自今年起進軍台灣。(圖/嘉儀)

喜歡歐式豪華風格的台灣消費者,過去在廚電的選擇上,要找到心頭好可能不太容易,不過來自義大利,創立於1882年,擁有140年歷史的老牌家電Bertazzoni博塔隆尼自今年起進軍台灣。

Bertazzoni由嘉儀代理,嘉儀旗下也都是高級家電品牌,比如Miele、利勃等。新引進的Bertazzoni主要區別為傳承、現代與專業三大系列,其中傳承系列主打復古典雅外型,美學靈感源自20世紀初的原始爐具,外觀向原創經典致敬,讓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歐洲古堡般。

Bertazzoni主要區別為傳承、現代與專業三大系列。(圖/嘉儀)

產品涵蓋烤箱、電烤箱、瓦斯爐、感應爐與洗碗機等,未來陸續擴大。其中最大亮點是提供客製化的個人選配服務。

價格部分,感應爐、洗碗機等約2.5萬至5萬元。主力產品的電烤箱和蒸烤箱,依各系列不同約6.5萬至14.5萬元上下。

《你可能還想看》

一款 App 串聯 10 多家本土家電品牌!呼叫 Google 就能開關燈、泡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