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on 奇招搶攻貓奴!測試替 Z9 相機增添「喵聲」快門

2022/03/01 12: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YouTube)

想要拍攝動物、嬰兒是十分困難的挑戰,他們可能不會輕易看鏡頭,對此 Nikon 準備出奇招!在最新的官方直播節目中,率先展示 Z9 測試中新功能,將會有喵聲快門。

展示中主持人一按下快門,除了有機械式快門的「喀擦」聲響,還多了一陣「喵嗚」的電子音,據悉 Nikon 正在替 Z9 測試加入不同的聲音,除了貓叫聲還有模擬 D750 單反相機、F4 底片相機的快門聲,或是預錄的聲音。

▲影片 1:45:00 處。

目前普遍相機具有「靜音快門」,可以在演講、音樂活動現場,盡可能避免影響表演進行,Nikon 的新功能則是希望,能夠引起被攝對象的注意,外媒《Petapixel》分析,用於拍攝兒童或是野生動物,可能會非常有幫助。

該功能仍在測試階段,Nikon 尚未公布該功能何時上線,以及相關的支援機款,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對焦點破 1000、50 fps 連拍效能!全新 M43 單眼機皇 OM-1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