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一星評價」進攻俄羅斯!用 Google Maps 力挺烏克蘭

2022/03/01 09: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 Maps)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持續展開,全球各地皆開啟反戰的相關活動,現在有不少網友透過 Google Maps 的一星評價,在俄羅斯各大餐廳、景點,呼籲停戰或是力挺烏克蘭。

知名駭客集團 Anonymous 於推特上,號招網友以 Google Maps 到俄羅斯的景點、餐廳評價留言,試著解釋烏克蘭當前的狀況。因此不少網友力挺,前往評價,並大喊「停止戰爭」。

亦有網友呼籲,俄羅斯官方經營單位一律給予一星評價,否則多數網友多給予五顆星的評論,像是在莫斯科附近的咖啡店,有人留言表示「咖啡很好喝,但入侵烏克蘭和戰爭行為是不妥的」、「停止戰爭」、「俄羅斯軍隊離開烏克蘭」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抵制俄羅斯再出手!烏克蘭Play商店這款App已被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