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低階也有防水性能!Nokia 3款新機齊發主打4大賣點

2022/02/28 18:54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MWC 2022 世界行動通訊大展,於今(2/28)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此次於MWC展一口氣發表三款C系列的4G入門低階新機,以四大賣點作為主軸訴求,包括有:約落在三千元出頭或以下的便宜價位、全天候使用的續航力、機身耐用性皆通過嚴格測試,以及提供兩年系統安全更新的保證。

三款全新的C系列Nokia手機,今年上半年開賣的4G新機型號,分別為:Nokia C21、Nokia C21+與Nokia C2 2nd Edition,機身都有microSD卡槽可擴充儲存容量最高達256GB,機背都配置有實體指紋變氣勢,且皆預載輕量級的Android 11 Go Edition作業系統。目前已知,台灣將不會引進上市。彙整重點規格如下:

Nokia C21。(圖翻攝Nokia官網)

Nokia C21

6.5吋HD+ 螢幕,搭紫光展銳時脈1.6Hz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電池容量為3000mAh,內建記憶體2GB/3GB,儲存容量為32GB/64GB,可用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達256GB。主相機僅有單顆8百萬畫素,前置自拍鏡頭為5百萬畫素,具備臉部辨識與實體指紋辨識器。售價75英磅起(約合台幣2,820元),預計三月底在英國上市。

雙鏡頭且具備IP52防水防塵性能的Nokia C21 Plus。(圖翻攝Nokia官網)

Nokia C21+

金屬機身與採用6.5吋HD+ 螢幕,低階規格並擁IP52防水防塵性能,是最大亮點。搭載紫光展銳時脈1.6Hz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電池容量最高為5050mAh,標榜電池續航力可達三天,記憶體最高配置4GB,儲存容量最高達64GB。配備1300萬畫素標準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的雙鏡頭主相機,前置自拍為5百萬畫素。售價83英磅起(約合台幣3,180元)。

採用可拆卸式電池的Nokia C2 2nd Edition。 (圖翻攝Nokia官網)

Nokia C2 2nd Edition

為三款新機規格最低的,螢幕為5.7吋,搭載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最高2GB、儲存容量最高32GB,電池容量雖僅有2400mAh,卻罕見地採用可拆卸的設計。Nokia強調電量具備可全天候使用的續航力。前置自拍鏡頭僅200萬畫素,機背主相機為單顆5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售價75英鎊起(約合台幣2,820元),預計5月於英國等特定市場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手機因專利糾紛恐被迫退出德國市場!官方發出聲明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