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iPhone 14 設計定案!迎接 4 大改變 經典按鈕回歸

2022/02/26 09: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蘋果已經開始試產預計今年九月發表的 iPhone 14,意味著設計已有初步定案,綜合相關資訊,今年度的蘋果新機有望是 iPhone X 以來的最大改版。

據悉,iPhone 14 陣容卻會有所調整,仍維持 4 款機型,主要會移除原先 5.4 吋的 mini,改推出另一款 6.7 吋大螢幕的 iPhone 14 基本型號,另外還會有 6.1 吋的 iPhone 14 與 iPhone 14 Pro,和最高階的 6.7 吋 iPhone 14 Pro Max。

設計上最大亮點是動刀劉海!去年 iPhone 13 僅稍微收窄劉海面機,據傳新一代的 iPhone 14 Pro 會使用「挖孔」螢幕,造型類似於橫擺的「!」驚嘆號,為一顆長條狀與圓圈,同時維持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

爆料客 Jon Prosser 先前則透露,蘋果 iPhone 14 Pro 設計會致敬 iPhone 4,引入圓形的「音量鍵」按鈕,厚度有可能增加,卻能讓凸起的相機鏡頭與背部齊平。

《你可能還想看》

烏克蘭向蘋果喊話!請求停售俄羅斯 iPhone、封鎖 App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