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烏克蘭向蘋果喊話!請求停售俄羅斯 iPhone、封鎖 App Store

2022/02/26 09: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面臨戰爭,烏克蘭期盼外界給予俄羅斯制裁,現在還喊話蘋果執行長 Tim Cook,希望其能加入制裁行列。

烏克蘭副總理 Mykhailo Fedorov 於推特公開表示已經聯繫 Cook,希望蘋果能加入美國政府對俄羅斯的制裁計畫,希望能夠在當地停售旗下所有產品,包含 iPhone 與 Mac 以及 iPad 等等,並且封鎖 App Store 運行,透過阻止蘋果產品出售,Mykhailo Fedorov 認為有望激勵俄羅斯年輕族群的反戰意願。

蘋果目前沒有發表回應,不過 Cook 昨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深切關注烏克蘭的情勢,正與團隊盡可能給予人道工作支援,認為民眾正深受戰爭迫害,希望人們能一同為了和平努力。

《你可能還想看》

俄羅斯出兵引關注!烏克蘭、美國、歐洲人狂搜尋「台灣」

烏克蘭組「IT大軍」反擊!號召全球駭客對俄羅斯發動網路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