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盲測對決!蘋果 iPhone 13 Pro、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誰拍照更強?

2022/02/26 10: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在今年 2 月推出自家旗艦手機 Galaxy S22 系列,而其中的頂規機型 S22 Ultra,綜合來說亦是台灣手機市場當前的頂級旗艦,同時也可以說是 Android 陣營中的指標機型。

不過,和同樣是旗艦指標的蘋果 iPhone 13 Pro 相比,兩款手機的拍攝能力有哪些差異?或許直接用「盲測」的結果來呈現會更清楚。

而綜合來說,S22 Ultra 相比來說也有一些優勢,包括照片的細節更豐富,防手震的表現也更好,但夜拍模式無法所看即所得較不方便,且照片成像的「修圖感」也比 iPhone 多一些,可能是其稍微劣勢一些的地方。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