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超短焦」投影機登台!距離 21 公分就能有 100 吋畫面

2022/02/25 13: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提供)

LG 今日推出全新 CineBeam HU715Q 4K UHD 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只需要 21.7 公分,就能有 100 吋的畫面。

CineBeam HU715Q 提供 4K UHD 解析度,可以達到 2,000,000:1 的對比度,同時支援 4、9、15 點的調整校正,讓使用者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擺放位置。同時強調有 20,000 小時的光源使用時間,比傳統投影機更耐用。

規格具備 5 大特色,包含 LG CineBeam 的影像技術會識別環境光線,自動調整亮度模式,以及「動態色調對應技術」逐一分析每一幀影像,調整雷射輸出以利深度、HDR 性能,另外還有「 電影製作人模式」,保留影片原始的長寬比,增加氛圍。

系統內建 webOS 智慧電視平台,可以直接串流 Netflix、Disney+ 與 YouTube 等平台,並具備四組低音單體喇叭及優化 2.2 聲道。

《你可能還想看》

一款 App 串聯 10 多家本土家電品牌!呼叫 Google 就能開關燈、泡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