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款 App 串聯 10 多家本土家電品牌!呼叫 Google 就能開關燈、泡咖啡

2022/02/24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台灣大哥大推出智慧家庭 Smarter Home APP,聯手 10 多間本土家電品牌,透過智慧串聯,讓使用者透過呼喚 Google,就能完成多項生活瑣事。

目前不同家電品牌都有各自的智慧方案,台灣大選擇攜手聲寶、台灣三洋、大同、禾聯、展晟照明、艾美特等本土品牌,打造智慧家庭生態系,透過開發 Smarter Home 進行串聯,可以呼喚 Google 用語音操控壓電,例如開關燈、啟動咖啡機、空氣清淨機等等。

內建透過「生活情境」功能,可以根據個人生活習慣設定排程,例如早上八點後關閉電燈,回家前啟動冷暖器等等。支援「Ok Google」聲控功能,

台灣大亦宣布,獨家代理的 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在台銷售超過 40 萬台,將推出 0 元資費方案,滿足需要智慧家庭的消費者。

《你可能還想看》

用過就回不去了!網友盤點 5 大家電「買完絕不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