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配件商網站大爆料?第3代iPhone SE和三星A53、A73認證「即將販售」

2022/02/24 10:45 文/記者吳佩樺

第3代iPhone SE傳言3月8日發表,外型跟上代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彭博社)

新品一次大爆料嗎?

蘋果傳言3月8日將舉辦春季發表會,矚目新品包含第3代iPhone SE等,近期已有國外配件商疑似偷跑,搶先將第3代iPhone SE保護殼上架日本亞馬遜,出貨時間顯示3月上旬。

昨有台灣網友發現,台灣某配件商網站也清楚將第3代iPhone SE網頁打上「即將販售」4個字,可見新機真的離上市不遠了。據傳,第3代iPhone SE將會是最便宜的5G iPhone手機,以升級5G為主打,螢幕尺寸和外型則延續上代、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該網站爆料新品不只第3代iPhone SE,還有三星A53和A73等,同樣標上「即將販售」,讓網友大騷動。不過業者似乎隨後有調整,拿下即將販售字樣。

網友發現,台灣某配件商網站將蘋果第3代iPhone SE,和三星A53、A73等,打上「即將販售」字樣。(翻攝網路)

最新出爐的2022年1月台灣手機市場銷售排行榜,三星A系列攀升速度驚人,A52s(8GB/256GB)強勢將iPhone 13 256GB擠下,進入排行前5,連上月第15名的A32(6GB/128GB)也一舉上昇到第9名。

三星將於2月28日舉行2022 MWC線上活動,除了分享Galaxy生態系,新一代A系列可望同步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下一代旗艦 Pixel 7 諜照首度流出!鏡頭設計更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