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下一代旗艦 Pixel 7 諜照首度流出!鏡頭設計更搶眼

2022/02/24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目前販售的 Pixel 6。(圖/本報資料照)

Google 下一代旗艦手機 Pixel 7 諜照流出!爆料客 @OnLeaks 今日(24)於推特發布一系列照片,首度揭曉新機外型。

傳 Pixel 7 與 Pixel 6 的外型幾乎相同,背面仍是「三層色」搭上橫槓的相機模組,Pixel 7 會維持雙鏡頭,高階款的 Pixel 7 Pro 為三鏡頭,正面則皆為置中的挖孔螢幕。今年 Google 設計刻意突顯相機,多挖了一層區域擺放左右廣角、超廣角兩顆鏡頭。目前還無法得知,規格是否會有所更動。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 smartprix)

(圖/翻攝 smartprix)

@OnLeaks 還提供了 Pixel 7、Pixel 7 Pro 的機身尺寸,前者只有 155.6 x 73.1 x 8.7(mm)比前一代更小巧,Pixel 7 Pro 則為 163 x 76.6 x 8.7(mm),除了寬度略增,會比前一代更矮、更薄。外媒《9to5google》猜測,Google 使用更身的切口,很有可能是為了放入毫米波的天線,意味 Pixel 7 有望支援更快的 5G 網速。

《9to5google》透過挖掘 Android 13 程式碼,已經找到 Pixel 7 的蹤影,據悉開發代號分別為「cheetah」、「panther」,會延續使用 Google 自製晶片 Tensor,型號為「GS201」,以及三星供貨的數據晶片,推測是尚未公布的 Exynos Modem 5300。

《你可能還想看》

跌破眼鏡!這款老iPhone還有人要買 入榜1月暢銷手機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