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1000 天等不到下一代!蘋果最便宜 iOS 機款恐走入歷史

2022/02/24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方)

蘋果於 2019 年推出第七代 iPod touch,隨著 iPhone 手機逐漸普及,這款唯一僅存的 iPod 定位尷尬,已有超過 1000 天沒有更新,極有可能走入歷史。

外媒《MacRumors》報導,iPod touch 是現今蘋果官網「最古老」的產品,2019 年 5 月上市至今超過 1000 天沒有更新,第二名的 AirPods Pro,距今有 847 天。而蘋果史上更新間隔最久的是 2013 年的 Mac Pro,直到 2019 年才推出後代,兩者相差達 2812 天。

目前有許多傳言指出,蘋果正在研發第二代的 AirPods Pro,反倒是 iPod 沒有任何傳聞,《MacRumors》指出,這可能代表未來整個 iPod 是否存在,都會是一大問題。

iPod Touch 是目前蘋果 iOS 設備最便宜的產品,台灣價格僅 6,490 元,具備 4 吋螢幕,可以下載 App Store 的程式並享受蘋果的生態鏈,與 iPhone 最大的差異在於,無法插入 SIM 卡使用 LTE 網路與電話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配件商網站大爆料?第3代iPhone SE和三星A53、A73認證「即將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