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祭出「短影音」拉攏年輕用戶!宣布 Reels 功能全球上線

2022/02/23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臉書部落格)

為了拉攏年輕用戶,Meta(FaceBook 臉書母公司)近年推出效仿 TikTok 的短影音功能「Reels」,今日(23)官方正式宣布,即將把 Reels 推向全球臉書用戶,不再僅限於美國,並公開廣告、贊助計畫。

Reels 目前僅限美國 FaceBook 或是特定國家的 Instagram 可以使用,與隨意記錄生活的限時動態不一樣,Reels 強調透過音樂、特效、速度快慢等元素,打造充滿創意的 15 秒短片作品。即日起,將逐漸推展至全球 150 多個國家,可以在 iOS、Android 版本 App 使用。

用戶將能在限時動態、Watch、動態牆等各處看到 Reels 內容,臉書也會透過演算法推薦,你可能喜歡的創作影片。如同限時動態一樣,創作者可以同步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發表 Reels。

臉書於官方部落格透露,FaceBook、Instagram 用戶觀看影片的時間,幾乎佔了一半以上,而 Reels 是旗下社群平台成長最快的內容格式,未來希望能成為創作者賺錢、聯繫粉絲的方式。例如插入橫幅的透明廣告,或是參與計畫獲得廣告分潤,另外也提供粉絲直接「抖內」贊助創作者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Steam「工讀生價格」走入歷史?未來遊戲特價最多 1 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