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SCH進軍智慧家電!物聯網功能首度登台 支援8大類別

2022/02/22 15:32

BOSCH首度在台推出「Home Connet」智慧功能,支援8大類家電。(記者吳佩樺攝)

瞄準智慧家庭趨勢,BOSCH 8大類家電首度加入「Home Connet」物聯網功能,包括洗碗機、烤箱、感應爐、咖啡機、排油煙機、冰箱、洗衣機、乾衣機,以廚電為核心。消費者不只可進行遠端操控,更能透過APP上的額外應用來幫家中家電升級。

BOSCH Home Connet功能於2017年推出,陸續進軍全球58個國家,台灣今年是首次引進,舉凡旗下WiFi系列家電皆支援,8大類中洗碗機是全數搭載Home Connet。若是先前已入手的消費者,只要是WiFi系列,現在下載Home Connet APP立刻進階。

BOSCH表示:「BOSCH Home Connet家電以消費者友善使用為出發,訴求「智慧遠端操控」、「功能提升」、「優化使用體驗」三大特色,介面直覺好上手。」

除了遠端操控,透過BOSCH Home Connet APP可幫家中家電進行功能擴充。(記者吳佩樺攝)

綜合而言,BOSCH Home Connet系列的主要概念其實跟時下其他品牌的智慧家電差不多,除了APP操控、主動推薦最佳模式,另強調推播通知及擴充進化,例如衣服洗好了會主動提醒、內建食譜亦不斷更新擴增。

其中高市佔的洗碗機,主打Home Connet APP中的「Easy Start」功能,可快速設定合適的洗滌程序,選擇「餐具類型」、「清潔偏好」和「推薦行程」,3步驟迅速啟動。此外,咖啡機提供特別的「世界咖啡」模式,一鍵輕鬆品嚐多國咖啡風味。

《你可能還想看》

婚姻救星變後悔家電?網友力勸6大不要買 竟有洗碗機、掃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