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開賣就陷缺貨潮?三星S22系列預購需求爆量 全球首發市場發貨延遲

2022/02/21 18: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2系列新旗艦因需求大,全球首發部分市場已有發貨延遲的消息。(圖/三星)

三星S22新旗艦手機,全球首發2月25日起陸續上市,台灣是3月4日,不過因為預購需求爆量,國外首發部分市場已經確定發貨延遲。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PCMag》指出,美國預訂官網現已聲明,因為需求量異常高,部分型號交貨延遲。從Samsung.com上來看,目前最缺貨的是S22 Ultra,有些機型要等到4月。

Samsung.com已聲明,因為S22系列需求量異常高,部分型號交貨延遲。(翻攝網路)

不僅S22系列,最新的S8系列平板也有貨量吃緊的情形。外界推測,除了預購成績開紅盤,最主要的原因恐怕還是受供應鏈影響。

台灣自2月15日啟動預購,因S22 Ultra首度內建S Pen,吸引「老Note粉」換機,許多通路釋出額度當日就被秒殺。目前尚不確定,台灣下月開賣後的後續供貨情形,有待官方之後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用過就離不開!網友點名三星手機「無可替代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