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大神公開首款2億畫素手機清晰照 傳三星這款旗艦也會有

2022/02/21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爆料大神Evan Blass公開Motorola Frontier清晰照。(圖/Evan Blass)

目前手機市場最高拍照畫素是1億800萬,Motorola從去年開始便傳出要推出2億畫素拍照手機,代號為「Frontier 」,而這款傳聞中的「業界頭香」,更清晰的最新外型照片被進一步曝光了。

雖然先前網路上也有流出相關照片,不過這次爆料大神Evan Blass 公開的是更為清楚的照片,包括正面、背面和側面,可見離真實不遠。從照片看來,Motorola Frontier採用6.67吋曲面開孔螢幕、相機模組相當「凸出」。

根據各路傳言,Motorola Frontier將搭載高通升級版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感光元件可能是三星HP1,也有可能是一款全新1.94億畫素,尺寸1/1.15 吋的感光元件,搭配5,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1,200 萬畫素望遠鏡頭。產品亮相的時間點應為今年7月。

至於其他業者,小米應會在今下半年跟進,三星推測是明年才會發表,以S23新旗艦打前鋒。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頂規新旗艦 S22 Ultra 機身夠堅固嗎?耐摔性能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