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用 Windows 電腦跑 Android App?微軟公開最低「硬體需求」

2022/02/18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網站)

微軟本周正式開放美國用戶,在 Windows 11 系統運行 Android App,在官方的 Q&A 問答中,微軟首度公開「規格要求」。

需要一台運行 Windows 11 21H2 版本的電腦,不得是非官方的升級方式,處理器得滿足最低需求(Core i3 8th Gen、Ryzen 3000、Snapdragon 8c ),涵蓋 x64 與 ARM64 架構。需搭載 SSD 固態硬碟,RAM 空間至少要有 8GB、推薦 16GB 運行,比 Windows 11 的最低 4GB 還要多。

電腦得安裝 Windows 11 的 KB5010414 更新檔案,並下載 Amazon AppStore,即可啟用多達 1000 款的 Android 程式。微軟與亞馬遜合作,會將 Android App 整合至 Microsoft Store,用戶可透過單一窗口進行下載、更新。

目前微軟只開放美國用戶體驗,何時推廣至全球還無法得知,暫時也僅支援 Amazon AppStore,若是想透過 Apk 安裝額外的程式,仍得使用第三方的模擬器。

《你可能還想看》

10 年內舊電腦先不要丟!Google 公布免費「老筆電」拯救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