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立2022尊榮系列空調內外大改版 升級「凍結洗淨2.0+」

2022/02/16 17:14 文/記者吳佩樺

日立2022尊榮系列「內外進化」,由張鈞甯代言。(記者宋志雄攝)

空調早販大戰開打,日立2022年全新改款尊榮系列,不只改變外觀,過去主打的凍結洗淨技術,更升級為「凍結洗淨2.0+」,訴求「內外進化」,同樣由張鈞甯代言。

因為疫情,各家空調大廠近二年的研發重點皆放在「淨化空氣」上。因空調用久了,機體內部勢必累積塵汙,時間久了會降低效能,甚至在無形中影響居家的空氣品質,日立自2020年推出凍結洗淨技術,以此進行自動清潔機體,加上抗菌作為,有效維持冷氣效率,同時幫助淨化空氣。

日立2022尊榮系列,升級為「凍結洗淨2.0+」。(記者宋志雄攝)

更進階的「凍結洗淨2.0+」,除了將空調機內熱交換器凍結、解凍達到洗淨效果,再以熱風運轉加速機體內部乾燥,最後將電離淨化離子充滿機體內,搭配霧水盤銀離子,大幅提升抑菌力。

簡單講就是,原有的「凍結」、「洗淨」、「熱風」步驟之外,再加入「電離抑菌」。此外,家用空調全系列亦全面搭載凍結洗淨技術。

日立強調結合空調、清淨型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建立「空氣淨化網」。(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日立強調結合空調、清淨型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建立「空氣淨化網」,例如空氣清淨機主打「濾網自動清」功能,避免二次空氣汙染。

《你可能還想看》

Panasonic 2022旗艦空調再進化!「nanoe X」淨化力升級 100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