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2022旗艦空調再進化!「nanoe X」淨化力升級 100 倍

2022/02/16 13:07 文/記者吳佩樺

Panasonic 2022新代空調發表,主打RX旗艦系列,進一步升級nanoe X技術,把nanoe濃度提升100倍。(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發表2022新一代空調設備,主打RX旗艦系列,並進一步升級nanoe X技術,最大亮點是把 nanoe 濃度提升 100 倍,每秒可釋放 48 兆 OH 氫氧離子,藉由濃度提升,更快有效地抑制病毒、PM2.5、黴菌等。

Panasonic 表示,獨家 nanoe 技術不斷進化,最初期的 nanoe 發生器是單點放電,OH氫氧離子每秒釋放 4,800 億個,後來進化為 nanoe X,採多點線狀放電,每秒釋放4兆8,000億個OH氫氧離子,增加10倍。今年雖然延續稱為 nanoe X,但更進階了,圓錐狀放電、釋放48兆個OH氫氧離子,相當於又拉高了100倍。

Panasonic 2022空調訴求「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記者吳佩樺攝)

以升級nanoe X搭配開機全室防疫、關機全機防霉及三重超淨化概念,建立防護網,就像讓家中空氣有了抗體。

此外,隨著住宅智慧化愈趨普遍,今年Panasonic IoT家電陣容擴大整合全熱交換器,涵蓋原有的空調、除濕機等,不只能遠端操控,還能聲控。全領域空調產品訴求「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

Panasonic IoT智慧家電陣容再擴大。(記者吳佩樺攝)  

《你可能還想看》

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Google 首款智慧檯燈內建聰明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