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現身!認證文件曝 2 大升級

2022/02/15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現身!認證文件曝 2 大升級

Sony 旗下 WH-1000XM4 耳機於 2020 年上市後,至今仍是非常受歡迎的耳罩式「降噪耳機」,最新一代 WH-1000XM5 疑似於 FCC 網站曝光,認證文件更透露 2 項升級重點。

《The Walkman Blog》在 FCC 認證網站發現,Sony 提交的全新耳機型號 YY2954,疑似為下一代的 WH-1000XM5,目前耳機被標記為「工程原型」,內部圖片沒有揭露最新設計,卻可以看到 FCC 認證字樣放置於耳墊內側,與先前 WH-1000XM4 不一樣,猜測是因為外型變化所致。

此外,文件證實 Sony 這款耳機使用 USB 供電,支援 5V/9V 功率,暗示系列首度支援快速充電。Sony 還提供 FCC 有關於黑、銀兩色的原型耳機。

Sony WH-1000XM4 與前代 WH-1000XM3,在外型除了材質變化、微幅的頭戴角度以外,設計幾乎是一模一樣,主要是透過晶片加入一系列的智慧功能。目前還無法得知,Sony 何時會發表 WH-1000XM5,一切仍代官方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款「挖洞式」無線耳機渲染圖曝光!外媒曝獨特創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