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高層親曝 Galaxy 未來規劃!預告「新型態」機款迎戰 iPhone

2022/02/12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S22 全系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手機近年重心轉往 Galaxy Z 摺疊手機,並取代原有的 Galaxy Note,未來會如何發展呢?三星總裁、行動業務負責人盧泰文接受《彭博社》專訪,親自透露 Galaxy 未來戰略。

盧泰文表示,在下一次產業迎接大轉變前,三星主要瞄準兩大系列,上半年是 Galaxy S 系列的旗艦,下半年則是創新的 Galaxy Z 摺疊產品。間接證實 Galaxy Note 暫時走入歷史。

另外,三星把 Note 系列的 S Pen 手寫筆體驗引入其他產品,例如 Galaxy S22 Ultra 是系列首度內建 S Pen,有獨立插槽可以收納手寫筆,不再需要用戶額外保管。此外還包含筆電、平板。盧泰文還透露在 Galaxy Z 摺疊系列,三星計畫會於未來三年內,增加一、兩種全新的手機型態。

盧泰文認為,經歷疫情時期手機產業產生極為迅速的改變,原先可能需要 10 幾年時間,現在已經進入市場成長的第二階段,對於高端產品的需求增加,使用時間也都比以往更長,他也分享營運商和合作夥伴對於 S22 的需求量,相比往年有雙位數百分比的增長,一部分得歸功於全新的 Ultra 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還是追不上 iPhone?三星最新旗艦 Galaxy S22 跑分成績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