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在 Android 平台爆雷了!未公開新 App 服務意外現身

2022/02/11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未公開新服務曝光!這次爆料來自於 Android 平台的 Apk 檔案,疑似為 Apple Music 古典樂版本。

外媒《9to5google》報導,透過解析蘋果在 Android 平台推出的 Apple Music 測試版本 Apk 檔案,程式碼有一行「Open in Apple Classical」代碼,疑似暗示全新的 App 即將登場。從命名上外媒推測,適用於古典音樂的服務。

蘋果在去年曾收購專精古典樂的串流音樂平台 Primephonic,當時完成交易後即將平台關閉,不過蘋果曾經承諾,會把相關體驗帶到 Apple Music。外媒《Macrumors》猜測,Apple Classical 會是繼承 Primephonic 精神的新服務,結合蘋果原有的無損音樂、空間音訊等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一代 Android 13 來了!Google 率先揭曉 5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