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給星粉們的驚喜!三星新旗艦S22 全系列專屬限定特殊色多達7種

2022/02/10 16: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TM Roh。(圖三星提供)

三星正式推出年度的新一代旗艦Galaxy S22系列三款機型,此次面向全球市場推出的機身顏色,在基本款的6.1吋S22跟高階款的6.6吋S22+,兩款機型此次皆提供黑、白、綠色與玫瑰金共四種顏色。內建手寫筆的頂規旗艦6.8吋S22 Ultra,則是有黑、白、綠、勃根地紅共四種顏色。

特別一提的是,三星官方此次還為三款機型另外準備了多達7種的限定版特殊新色,且僅限於特定國家市場才能於三星官網選購下單。

三星新旗艦S22與S22+皆推出黑、白、綠色與玫瑰金,共四色。(圖三星提供)

三星官網公布的特殊新色,主要是為S22跟S22+帶來了四種帶有春天清新風格的色調,包括有:奶油黃、石墨色、天空藍、紫羅蘭四色。特別一提的是,在後置相機跟機身背蓋是採用雙色風格的配色。

三星官網此次為6.1吋S22推出限定特殊色為:奶油黃、石墨色、天空藍、紫羅蘭,僅限於特定國家於官網選購。(圖翻攝三星官網)

6.6吋S22+的限定特殊色為:奶油黃、石墨色、天空藍、薰衣草紫,僅限於特定國家於三星官網選購。(圖翻攝三星官網)

頂規旗艦6.8吋S22 Ultra提供的限定特殊色為:石墨灰、紅、天空藍僅限於特定國家於三星官網選購。(圖翻攝三星官網)

至於頂規旗艦S22 Ultra的限定色則是有:石墨灰、紅與天空藍三色,且內建的S Pen手寫筆顏色,也同樣採用跟機身相同的色調。

不過,限於官網選購的S22系列特殊色,僅會在特定國家市場上架,據官網資訊顯示包括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挪威、丹麥、芬蘭、荷蘭、比利時、奧地利、瑞士、波蘭、俄羅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澳大利亞、泰國、新加坡、中國與韓國。台灣並未在限定色發售的名單上。

Galaxy S22系列預計在2月25日全球首波開賣。三星台灣稍早也發出邀請函,將於下週一、2月14日於線上舉辦S22系列台灣上市發表會活動,屆時,將會公布台灣上市售價與預購活動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創歷代之最!三星新旗艦S22全系列4大「有感」升級亮點

定價不變但記憶體縮水!三星公布新旗艦 Galaxy S22 系列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