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g 太多、網頁支援差?蘋果 Safari 瀏覽器挨批「根本是新 IE」

2022/02/10 14: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蘋果瀏覽器 Safari,廣泛內建於 iPhone 與 Mac 電腦,每一年都會推出新功能,然而用戶似乎不太滿單,甚至有人批評是新一代的 IE。

Safari 開發團隊成員 Jen Simmons 於推特提到,許多用戶抱怨 Safari 很糟,甚至說「它是新 IE」,她歡迎網友指出 Bug 實例,或是缺乏支援的網站,如果有長年都沒有修復的 Bug,可以透過蘋果相關的系統進行回報,以利團隊進行詳細的檢查。

有人就提到,Safari 不支援任何加密貨幣錢包,或是擴充功能不夠多,以及對於特定網站無法成功載入,先前亦有不少用戶認為,蘋果 Safari 15 版本的新頁面設計違反直覺,時常讓人搞混。

根據 Statista 網站數據,有 14.52% 的 iPhone 用戶會使用 Safari 瀏覽器,至於在電腦主機則有 15.1%。儘管 Google Chrome 仍是主流。Jen Simmons 也在推特上分享,認為主流 95% 都是 Chromium 架構的瀏覽器,質疑大家真的要生活在這樣的未來網路世界嗎?表態瀏覽器需要更多元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把「搜尋歷史網頁」變得更聰明了!Chrome 瀏覽器新功能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