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提醒 Windows 更新「得花 8 小時」!這兩步驟要做對

2022/02/09 13: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在一則官方論壇的發文中,微軟 Windows Update 經理 David Guyer 提醒用戶,若要正常且順利地更新完 Windows 電腦,可能需要穩定連線 8 個小時。

David Guyer 也在文件中解釋為什麼有些用戶可能得花上 8 小時才能完成更新,主要原因包括全球還有不少用戶仍在使用微軟已不再支援的舊版 Windows 10,而這其中有大約 50% 的電腦,其實已不支援 Windows Update 的連接最低標準。

此外,即使使用的 Windows 版本仍被官方支援,但安全更新若超過 60 天沒有動作,仍可能有 25% 的電腦無法正常連接 Windows Update,這兩項因素皆可能導致 Windows 得花上更多時間與伺服器溝通來更新電腦。

至於 8 小時的更新時間,則有 2 小時是連網獲取更新的必要時間,而後面的 6 小時,則是在更新發布並下載之後,電腦可以穩定完成更新的所需時間。

而如果想要正常更新,官方也建議用戶可以在下班後保持裝置連線,以便下載和完成更新,不要關機或斷開電源;另外也最好開啟設定,不要讓裝置進入深度休眠,以免更新被中斷。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