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電話太多不想接?隱藏技一招擋掉「對方也不知情」

2022/02/08 12: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逐漸成為台灣人主要的通訊連繫軟體,許多人也不再撥打傳統行動電話,而是改用 LINE 的網路「語音通話」。不過,若是正好在忙,或是比較喜歡只用文字溝通、而非直接接聽電話,其實仍有方法可以「擋掉」LINE 的語音來電。

只要從 LINE 的主頁點擊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進入設定,再點擊「通話」→「語音通話功能」,就可直接關閉這項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這項設定會全面關閉所有的語音通話功能,偶爾有通話需求的用戶還是得回去手動打開。

另外經實測,關閉語音通話後,撥號者的 LINE 圖示並不會出現特殊的提示,僅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動掛掉,並在 LINE 聊天室上顯示通話取消,也不會特別顯示對方已將語音通話功能關閉。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