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精簡版」LINE 二月底停止服務!在 Android 平板共用帳號成絕響

2022/01/29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主打精簡、輕巧的 LINE Lite,本週無預警宣布,將於二月底停止服務,Android 平板的實用性恐遭到重大打擊。

根據官方公告,LINE Lite 預計在 2 月 28 日晚上 11 點停止服務,官方也呼籲用戶,趕快轉用一般版本的 LINE,貼圖、好友與群組名單都能完成轉移,聊天訊息則需要額外備份。

LINE Lite 是功能精簡版的 LINE,僅保留核心的聊天功能,像是傳送貼圖、開啟聊天室,其餘能省則省,因此佔據容量較小,規格平庸的手機在運行時,亦能夠降低負擔。

目前由 LINE 官方推出的「平板版本」僅提供蘋果 iPad 使用,可以像電腦一樣,使用與手機相同的帳號跨平台登入。LINE Lite 是少數支援同步登入的手機 App,因此常被安裝於第二台手機、Android 平板上,未來停止服務後,這項密技將成為絕響。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看好「Android 平板」是未來重點!2 大佈局迎擊蘋果 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