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步驟搶先升級 iOS 測試版!戴口罩解鎖 iPhone 不用打密碼了

2022/01/28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美聯社)

蘋果今日釋出 iOS 15.4 開發者 Beta 版本,最大亮點是針對戴口罩使用 Face ID 提出新方法,不再需要輸入密碼或是配戴 Apple Watch,就能直接辨識解鎖 iPhone,要如何搶先體驗這項新功能,以下簡單三步驟告訴你。

要注意的是,iOS Beta 版本非常不穩定,會充斥許多 Bug 與災情,也可能會有軟體相容的問題,用戶在安裝前要考慮自己的需求,一般都會建議等待 iOS 正式版本推出後再更新。

全新的 iOS 15.4 Beta 版本,可以在 Face ID 的設定選項中找到「Use Face ID With a Mask」的新設定,開啟後需要重新掃描臉部設定,同時也能勾選是否攜帶眼鏡,完成後就能戴口罩使用 Face ID 進行解鎖,目前僅支援 iPhone 12、iPhone 13 系列使用。

要升級至 iOS 15.4 Beta 版本,如果沒有開發者帳號,則可以透過《BetaProfiles》網站下載最新的描述檔。第一步驟是先備份 iPhone 資料,再來第二步是以 iPhone 內建的 Safari 瀏覽器進入《BetaProfiles》下載 iOS 15.4 Beta 的描述檔。

最後進入「設定」內可以找到「已下載描述檔」,依序完成安裝並重新開機後,至「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即能接收 iOS 15.4 Beta 版本的下載檔案。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用戶不用打密碼了!新版 iOS 將支援「口罩版Face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