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爆雷了!「平價版」Pixel 6 首度現身官方文件

2022/01/28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據稱Google將於今年發表的中階Pixel 6a新機。(圖翻攝OnLeaks)

傳言 Google 將於 I/O 開發者大會發表面向中階用戶的 Pixel 6a,在一份寄給社群粉絲的著色本,Google 首度證實 Pixel 6a 的存在。

外媒《Droid-life》報導,由 Google 官方親自經營的邀請制粉絲社團 Pixel Superfans,每一年都會寄送具有紀念價值的小禮物給粉絲,今年 Google 提供了一本著色本,包含有 Pixel 手機、Nest 音箱、Chromecast 等產品,讓用戶自行上色,其中在目錄清楚寫道「Pixel 6a」,是官方文件中首度出現。

官方提供給粉絲的著色本,在目錄 p6 的地方出現 Pixel 6a。(圖/翻攝droid-life)

可惜的是,在著色本的指定頁面並沒有 Pixel 6a 的蹤影,只能知道有這款手機的存在,具體規格、外型仍尚未透露。

據悉,Pixel 6a 會在五月份與 Pixel Watch、Android 13 一同登場,在外型設計與 Pixel 6 幾乎相同,會有橫條的相機區塊,使用 6.2 吋的螢幕,預計在相機、螢幕刷新率等地方與旗艦 Pixel 6 做出區別,會採用 Google 自製研發的 Tensor 晶片,軟體、拍照預計仍會是主打項目。

《你可能還想看》

「高 CP 值手機」大戰將開打?傳蘋果、Google、三星新中階準備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