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張 iOS 16 截圖曝光!傳蘋果 iPhone「桌面小工具」有大改版

2022/01/28 12: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每一年的 iOS 都會在外型與功能進行改變,最新爆料首度揭曉預計今年度登場的 iOS 16 截圖,展示了更好用的「桌面小工具」。

爆料客 LeaksApplePro 釋出一張截圖,宣稱是 iOS 16 的桌面設計,可以看到一大亮點是名為「InfoShack」的區塊,可以擺放多組小工具,依照用戶需求排列,其中包含控制中心的各種快捷鍵,與 macOS Monterey 按鈕風格相近。

不過卻也有可疑之處,外媒《Phone Arena》發現 Apple TV 遙控器圖示與當前不同,而蘋果也沒有該造型的遙控器,認為除非後續會發表新款,否則截圖的真實性有待考證。

LeaksApplePro 指出,目前 iOS 16 仍在開發階段,所有介面設計都可能改變。按照過往經驗,蘋果會選擇在六月 WWDC 開發者大會發布新一代 iOS 系統,並於九月與 iPhone 同步推出正式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3 步驟搶先升級 iOS 測試版!戴口罩解鎖 iPhone 不用打密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