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舊迎新!盤點 4 款 2022 年「家電新品」讓春節大掃除變輕鬆

2022/01/27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Dyson 提供)

除舊迎新!不少民眾會選在春節前更換家電產品,在今年一月亦有不少品牌推出新產品搶市,以下盤點 4 款「家電」新品,讓春節大掃除變輕鬆,並且提升新年的生活品質。

Dyson 在月初於台灣推出 V15 DetectTM 無線吸塵器,可以過濾 99.97% 小至 PM0.1 微米的超微粒和過敏原,並透過全新的「無纏結科技」會自動調整吸力,解決毛髮纏繞的問題,並且具備智慧雷射偵測科技,可以讓肉眼看不見的髒污浮現。售價是 24,900 元起。

(圖/HOBOT 提供)

若不想自己動手,嘉儀 HOBOT 玻妞推出「雷姬全地形掃拖女王 LEGEE-D7」,主打全新先吸後掃的功能,搭配獨家設計的雙吸塵通道,以「「吸塵、滾刷、噴水、溼拖」四步驟達到最乾淨的清潔方式,使用 LEGEE SLAM 路徑規劃技術,可以記憶 5 張地圖,製作專屬的清掃流程。售價為 19,800 元。

(圖/記者黃肇祥攝)

過年團聚洗碗是一大煩惱,LG 在台引入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有獨創的蒸氣技術,以 100 度高溫蒸氣進行消毒,軟化碗盤上的油漬與殘渣,再用 70-80 度的熱水沖洗,確保碗盤的乾淨程度。十字型的超廣角螺旋洗臂,也有更廣泛的清洗範圍,並強調安靜無聲的馬達。售價是 59,900 元起。

(圖/Blueair 提供)

人一多想要有好空氣!Blueair 則推出「淨無塵小旋風」5 系列,體積縮小 50%、使用四腳立柱呈現不同的產品美學設計,並使用 S 型渦輪旋風集塵,加速空氣循環,搭配 DustMagnet 技術預先捕捉 99% 的揚塵,2+2 的雙濾網設計,可以降低70%能源消耗與 20% 噪音。價格為 15,88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買了超後悔!網友盤點 3 大「地雷家電」:雞肋又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