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了超後悔!網友盤點 3 大「地雷家電」:雞肋又難用

2022/01/11 12: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pixabay)

即將邁向春節過年,許多家庭都會趁機購買新家電,然而哪些產品沒有必要購買呢?近期就有網友於 PTT 發問,最後悔購買的家電,釣出不少苦主分享,普遍點名這 3 大產品。

不少網友先是點出「空氣清淨機」,認為沒什麼效用、無感,表示在北部可能除濕機更有效,但亦有一派反駁,指出可能是購買到便宜的品牌效用差,也有人說要在換濾網的時候才會有感。

還有不少人認為是氣炸鍋,除了口味上和真正油炸差很多以外,洗網是一大痛點,甚至有苦主分享「如果沒有洗碗機,真的別買氣炸鍋」。亦有多名苦主指向水冷扇,「水冷扇一開家裡變超潮濕」、「水冷扇根本不涼」、「水冷扇整個廢物又難清」。

其餘被點名的還包含掃地機器人、洗碗機、蒸氣掛燙機、超音波捕蚊燈、3D 印表機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萬名網友票選出爐!台灣人年度「最滿意」手機、廠牌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