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軟體出包?蘋果 iPhone 13 爆出「紫色螢幕」災情

2022/01/25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方論壇)

蘋果疑似因軟體出包,導致部分用戶的 iPhone 13 出現有「紫色螢幕」災情,甚至會使設備重新開關機、App 卡住等問題。

外媒《9to5mac》報導,早在 iPhone 13 於十月剛上市時,就有零星用戶回報碰到「紫色螢幕」的問題,有用戶拍完照,手機螢幕就完全變成紫色,且會自動重新啟動。另外,也有人是因電量顯示不正常,後續重新開機才遇到「紫色螢幕」。目前在北美 Reddit 論壇與中國,都有傳出同樣的災情。

根據中媒消息,蘋果客服聲稱「沒有接到相關硬體故障的通知」,疑似認為是軟體所導致,官方尚未釋出修復的 iOS 更新。

萬一不幸遇到 iPhone 13「紫色螢幕」災情,《9to5mac》給出 5 大建議,首先試著重新啟動,其次確保更新 iOS,且留意即將發表的 iOS 15.3,另外則是檢查 App Store 內的程式更新,或者選擇直接重置整台 iPhone。另外,亦有用戶透過回報蘋果,成功更換一台新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2 售價流出!不會變貴「只縮水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